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福人居福地


我是信命运的,也信风水,但我不是那种认命把一切都归咎命运的人,我信风水,但我不痴迷,因为很多东西的结果也是自己决定的,但也会有人说就是命运注定了你这的决定,但脑袋还是长在自己头上的不会错,我信风水,我相信风水是一种磁场,一种能量,重要的是舒服。

为了更了解风水,我在网上看上苏民峰的“峰生水起精读班”一些风水网站,和一些网里的“大师”聊天,我发觉风水其实并不玄,而是有一套方程式的,风水讲求的是“藏风纳气”,风水也分很多派,在网上也时常看到那些所谓的“大师”在互相攻击,而好笑的是谁也搞不懂,那一派才真正有效。

有时在网上看了一些大师的夸大之词,心想那有这么好康的事,我比较相信一命二运三风水,所以说应该还是那条命最重要,我认同净空法师说的福人福居福地,一个有福气的人,去到哪里哪里便是福地,一个有福气的人,遇到的多是好人。但是“有福气”的人毕竟不多,所以就要多做好事,为自己积福,多多微笑,一个有笑容的人才有朋友,没有笑容的人连财神看了也会掉头走。

在我家附近有个很迷信风水的人,他可以是六年改了四次门,我看他是越改越霉,他跟我说他这次请的“大狮”是某某大名的,真是应了祸福无门唯人自招,所以不用迷,有不好的地方稍微纠正下就好。

这台湾的风水节目我很爱看,当学习也好分享也好,就不好太迷,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了,如果今年万事不顺的话,应该可是以学些里头的布局,把家里的磁场变的好些,也预祝所有的博友来年事事顺利,心想事成:)






2 条评论:

蚍蜉撼大树 说...

别太认真啦,那些台湾的照田鸡(天机)搵食者都很夸张的。反而那些有经验的历史民俗专家更拥有扎实的“慧眼”咧!

流金岁月~丽莲 说...

蚍蜉撼大树:有说看看就好,不过里头教的室内局格也有可取之处,但外在汕头水流,就不容易看,不止是台湾有搵食者,我看大马有更多所谓“大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