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去投票吧

投了三次票的我,以为我的投票地点一定会是在那里,由于弟的提醒我上网查了下,怎么把我的投票地点给换了,所以特提醒要去投票的朋友也该上网查一查,不然到时就要走两趟了,我都觉得很无聊若有心要投票的人,就算几远都会去,若不想投票的人,都会以种种理由而不去,只要看到适龄的朋友我都会叫他们去登记投票,但还是会有人说,什么人做官都一样的,手停口停的说,但遇到不公平的待遇时,他们又会不停的鸟政府,我觉得很多时候都是他们自己废弃了自己的权益,所以埋怨不能改变什么,都希望每个人都能去投票。
我一直认为这一届将会是最最黑暗的投票。
网址查投票地点:http://daftarj.spr.gov.my/

6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我不能“去”投票,太远了。希望可以顺利收到邮寄选票。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大王蛇:我还是比较“相信”自己亲身去投的票。

薰衣草夫人 说...

我终于说服我弟去投票,高兴死!
我说他那张票就算送给我。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夫人:真的就算今时今日还是有不投票的人,

为了后代子孙夫人又种下了一粒善果。

Cindy Q 说...

我老妹一家也是如此。

Cindy Q 说...

我是说被搬迁了投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