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别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人和人的相遇有时是很奇妙的,有时认识的站在你对面也会看不见,今天又让我遇到了个故人,我和她已经两年没见面了,想不到会让我们再度重逢,记得以前每年她妈妈都会带着她来我店里挑选衣服,我问她怎么她妈妈这么久没来了,她说她妈在两年前逝世了,这让我很震惊,她妈妈看来还是很壮健的,怎么会那么快就上山了,她说她妈逝于心脏病,而且是很突发性的那种,她说她们当时在车上,正要去某商场买东西,她妈突说胸口很痛,她们就把车转向医院,只不过那十来分钟她妈就走了,说着说着她竟哭了起来,想到以前她妈曾经说,他这女儿最爱和她顶嘴,最让她操心,但现在我看到的她确是成熟了许多,当我和她聊起了她妈时,她说她以前都不会珍惜和母亲相处的时光,现在会很珍惜和父亲相处的日子,所以她辞了在kl的工作回来芙蓉看顾她的父亲,她说很多东西都是要在失去了才学会珍惜,但那已经是不可能再重来的,我想能不能在我们在还没有失去前,先懂得珍惜将来才不会那么遗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