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看电影的感想


前晚去看了一部电影“盲探”,已经大半年没入电影院了,自从有了VCD以后电影院要赚我的钱都很难廖,但每年春节都会带老母去看一部贺岁电影以应节,还是让她包着尿布去看电影,想来也真好笑但没办法,记得前年带她去看“我爱香港2012”她全场看到笑呵呵,我其实也不懂她看得明解没有,但她快乐我开心,但那部电影真的很不错,起码没有冷场。

前晚去看了刘德华与郑秀文主演的“盲探”,有人问我这部电影好看吗?我觉得是不过不失,中等吧!但在戏院有个坐在我后面的男生却笑的很大声,我都好奇怪明明不怎么好笑,他却可以笑得如此畅怀大声,但他的笑声感染了我,让我觉得好似真的很好笑,我觉得和一个开心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开心一些,就如我喜欢和笑脸的人在一起一样,最怕和脾气坏的人相处,每天都要人家迁就的人,谁受得了?就算出门旅游都好找个好的旅伴去哪里都好玩,和一个臭脸的人出门不如在家里睡觉的好。

 

8 条评论:

osl 说...

你那句“和一个臭脸的人出门不如在家里睡觉的好”真是笑死我!
是的!我也喜欢和快乐的人在一起,虽然我觉得自己已经超级快乐。

流金岁月~丽莲 说...

sheue li:我是会一点点相学的,你确有一张笑脸和一颗善良的心,所以我都会时常在你的博里潜水 :)

Aster.Kuma 说...

我看周星驰的电影,一定要哈哈大笑的!笑了之后,心情就会很舒畅。我想,看电影笑得很畅怀大声,应该也是一种减压的方式。:O

流金岁月~丽莲 说...

苦妈:我也很喜欢看周星驰的电影,尤其是“审死官”这部真是经典,一直觉得你不该叫“苦妈”应该是“乐妈”,你可是一点都不苦。

小莊 说...

对,”和一个臭脸的人出门不如在家里睡觉的好”! 还有更好的做法就是跟这种人绝交算了,人生给我们看的“脸色”(不如意的事)已都多了,不需要其他人给我们看了。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小莊:你指的是朋友那就简单不过了,但有的是“冤亲”就难搞了。

小莊 说...

减少接触咯,除非是同一个屋檐下,不然可以不见就不见 :)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小莊:也是滴说,想想同在一个屋檐下,又不相亲的话,也是种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