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人是会变的~


人是会不知不觉的变的,二十岁以前我觉得会煮饭的男人没啥出息,因为我认为在家里做饭的该是女人,而男人只要在外面赚多多钱回来就是本事了,年轻时家里的煮事都是由妈妈一手包办的,我妈什么都不会但确有一手好厨艺,这点是公认的,所以她很受欢迎,但我却从来不会欣赏她这一点,我甚至会嫌她笨,批判这不好吃,那不够好,我也从来不进厨房,因为我嫌脏,我总爱拿外面的餐馆比较,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但自从她病后,我吃尽了苦头,也没啖好吃,我开始后悔了,为什么以前不学一两道菜。

因为以前我妈常煲汤,所以我肤色比较好看,现在没有汤水喝,皮肤变的干榨榨的,所以我现在开始学习煲汤,还好这是最容易学的,若十年前说有天我会想要煮饭,我想我自己都会觉得自己一定是贑掉了,我们都是在不知不觉,后知后觉的变,以前最爱看娱乐版,最讨厌财经版,现在最爱财经版,把娱乐版拿来包猪肉了,有说有人丛来不变,不变的人其实是他没有成长。

昨天隔壁店的安哥煲了黑木耳鸡汤请我喝,这种味道已经很久没有了,他是一个会煮的男人,就像网友“安哥爵”,我想家里有个会煮饭的男人,做他的女人是最幸福的,我觉得若要绑住一个女人的心,就要绑住她的胃,若有个好煮男,我不介意娶他过门的说~

 

10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我希望可以变得不必进食,自己进行光合作用。胃口太好,很痛苦啊!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大王蛇:难怪人家说蛇蛇是用吞的:)

Aster.Kuma 说...

看连续剧或看相亲节目,只要看到男的会煮食,我就觉得他的条件好好。呵呵。

流金岁月~丽莲 说...

苦妈:呵呵~还是上了年级的人识货 :)

小莊 说...

可能是我自己会煮喜欢煮但肩不能扛手不能提我要会修水管会敲墙会修电脑的。 XD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小莊:若我是男人我娶你。

cindyq 说...

我比较贪心,要会煮的,也要会修水管会敲墙会修电脑的。

流金岁月~丽莲 说...

cindy:你不是已经找到了吗。

啤酒花™_J 说...

好料的要就是,会煮会扛手会提会修。。。哪里找?
酱我可以摇摇脚,什么也不理!

Unknown 说...

原来曾经提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