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又失眠了


如果说失眠是件很无奈的事,我想很多有试过失眠的人都会认同,明明就是很想睡,明明都累的要死了,但偏偏不肯给你好睡,什么数星星;绵羊;大笨象都是假的,有人说洗热水藻,我试过没效还怕将来风湿的说,服用安眠药物又怕上了瘾,有个老医生还怕我早死过他,就着就着每次才肯给那十粒八粒。
 
昨晚又他妈的失眠了,半夜四点了还是整晚金星火眼,翻来复去就是不能入睡,浑浑沌沌的拖到七点多,鸡啼了,在床上赖了三个小时,才不干愿的起床,搞到今天做工就私下死下,有人说我样子很残,希望睡神今晚不要再来打扰我,给我好好睡场觉。
 
有人会说你是不是在想或烦些什么,就如患抑郁症的人,就不明解做医生的也常说:表想这么多,真是多余的说,叫他吃药就对了,对失眠的人来说,其实都不是的。

7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不要想这样多"是经典废话.如果可以不要想,还有谁要想?

我昨晚也吃安眠药入睡.不过我想今晚不需要了.我很努力"不要想这么多". 最主要的是,今天我没有睡午觉!

anakmalaysia 说...

想太多了,有時我也會失眠。Get up and read then it will help me to get back to sleep .Don`t think about it , it`s help !

osl 说...

我很少会失眠, 但是我明白失眠的痛苦。
下次失眠的话, 就不要补眠或午睡, 或许这样可以训练生理时钟?

小莊 说...

我永远失眠(或无法睡长),每天都睡不到六个小时,很多时候是四个小时而已。现在都吃药,因为睡眠不足人会忧郁,与其忧郁,我选择失忆(安眠药让人记忆差和变笨)。

jb 说...

安眠药是毒药来滴,吃了还会上瘾。最好不要碰。

开点轻音乐或佛曲,也许对睡眠有帮助。试试无妨!^^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大王蛇:也确是经典废话,不如叫人去旅游散心,不睡午觉也未必有好觉睡。

大马之子:想太多了也可能是现代人压力大,我也试过起来阅读,可是完全不入心。

Sheue li:年轻时的我也不会失眠,可以是说一倒下便睡到死猪酱,但现在只要有一点声音,便醒了,醒了就很难再睡,所以谁吵醒我会被咒的说。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小莊:我有个朋友也是每天大约睡四个小时的说,我都拜他为师了,看来都要成仙了,长期失眠会导至忧郁,这我就不觉得,我是觉得失眠会让人脾气变差。
(安眠药让人记忆差和变笨)这个应该不会吧!我看你和我都还没变笨,“痲醉剂”就真的会让人变笨。

Jb:我都尽量不去碰的说,就连咖啡也限制一天最多两杯。
轻音乐对我没有作用有是越听越烦,告诉你不好在半夜里听佛曲,会招阴的,它们比我们爱听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