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这世界是这样的啦


两年前就有不少人在喊房产泡沫,两年前也有不少人在喊股灾,但现在看来房产还在“步步高升”,股市也在创新高,所以我发觉很多事都不由得人来算,当你觉得他不会来的时候,其实他已经悄悄的来了,若能像小丁当酱有架时光机那多好。

今天在我店对面竖起了个牌子,说是要起店屋,去发展处问问是什么样的楼,看来占地蛮大的,有三层四层六层店屋,还有大型商场,看来是不错,但去问时“原来”好多美的单位都卖了,真让我惊奇,怎么大家说现在行情多么的坏,但百万百万的房产还卖的那么好,再让我惊奇的是连地基都还没打都卖了四十巴仙,跟朋友说,他说了一句自己没有,就不要想别人没有,还是有好多好多有钱有能力的。

股神巴菲特说过句名言,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我觉得什么都是假的,若阿公有留下几间店收租,现在就“好斜”了,我身边就有酱的亲戚,看到很多人都在为了供一间房产,做牛做马做到变咸鱼,怎能不羡慕这些富二代,当你在除草打地基,到建屋修路,人家已经搭飞机上太空了。

感叹世界不公,感叹命运不公,反对GST,对我们一点帮助也没有,不如多用点脑,看看有什么办法找多点钱,这世界是这样的啦贫者越贫富者越富。

 

3 条评论:

cindyq 说...

话说如果老子留下产业,后代真的就可以少点辛苦,还可少奋斗几十年~~

莊家 说...

这儿的房子也贵到离谱了,可是还是有人在抢,给的价比卖方要的高 20% 左右, 许多还付现!!(不是小数目,都是马币百万以上的)。就不知道经济到底哪里好了。

流金岁月~丽莲 说...

cindy:何止几年。。若祖先有灵。。可以是几代。

莊家:强人国不是有一句“百万不算数,千万是小富”。。。他们才真的是强。
唉。。。真的还要用抢,平常人要个十万都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