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突然发达

那天在茶室看到三个人在吵架,听到那个男人说:你这个臭xx,等我发达了,你来求我,我都不会要回你,女的说:发达发毛就有,你看你这个人不务正业,想发达^发梦都不好酱早,家你有顾过吗?好像好多人过来看热闹了,我只是打包,食物打包好了~还是走吧!家事一桩,“等我发达”这句话,我好像不时听到有人说,说这句话的人通常是无知,听信这句话的人是白痴,“等我发达”,这句话的成功率很低,比一个人“突然死亡”更低,据我多年的观察一个人“突然发达”不太可能,财富必定要经过岁月的累计,“突然发达”的“暴发户”除了中大彩之外(还有从政与打抢),好像没有别的门路,但“暴发户”经不起岁月的磨练,“突然死亡”这句话的成功率现在越来越高,天灾人祸加车祸`疾病,时时听到人说:早上还好好的,下午就走了~人生无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