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错过

去年的四月,我去了西班牙游,在我们的团友里,有个性李的先生,听团友说:他是上市公司的老板,目前以经退休,两夫妇游山玩水,李先生相当严肃,他好像讲每句话都很认真,讲话一句一句的,跟他太太熟了几天,才开始跟他有谈话,我问他他们说你是某某上市工司的老板,那你公司的股票可以买吗?他说:最好别买~如果你想只有两巴仙的回报率,我问他那安哥那有什莫股可以买进,他说买美股,买股票的风最大,所以一定要有好的回报率,我问他什莫股可以买?他说他买了很多citi bank 和lvs ,我说可以买吗?听说这两间公司“不定”了,他说;谁说的?你不信的话,明年你看,昨天我看了citi 和lvs,去年citi bank 2.5USD多,lvs 3.8 USD,相隔一年今天我看citi bank 4.09USD ,lvs 24.4USD,如果买进lvs 10粒就好3.8-24.4=20。6乘10乘3.3 扣了水钱净赚六百多k,这种赚利,买马股永远没有可能达到,我想现在这个李生一定肥过肥仔水,不过他真的太富了,这里才下机就听他太太说:下个月要去冰岛。
为什莫那时我不会买,眼睁睁的看着百年一见的机会跑掉,我终于知道为什莫成功的人一定有过人的眼光,这种叫“慧眼”,会成功的人一定是会看见别人看不见的“赚钱机会”,这种时机不会常有错过了不知再要等多久。希望这种机会再次快快到来,人生有几个十年?赚到的人可以跑了(李先生跟我说的)像我这种看到没有赚到的,(最痛苦)~那就只有慢慢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