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送别2010迎接2011

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过去,只能相送,无法挽留,此乃定律,再过一天就是2011年了,过去的一年就快成为过去,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遇到许多风风雨雨,但是总的来说还算是健康,快乐,平安的。

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一定都有自己的美好愿望,当然对马上来临的2011年,我也会有许多愿望,希望在2010没有完成的事,2011都年如愿完成. 过去岁月里留下足迹来证明我们的对~错~得~失,在回忆里我看到了该与不该做的,想做不敢做的,回忆是在提醒我们,为现在将要过去的事物做好准备.

岁月不留人,总觉得今年过得特快,钱还没赚几个,又说过年了,我是很怕过年的,因为一过年又提醒我,你今年几岁了哦,平时人家都不提的嘛,只觉得青春越来越毛,白发越来越多,笑容越来越少,烦恼越来越多,想起以前人家叫我“小妹”,那时多青春无敌,现在好心一点的叫我“靓女”,诚实一点的叫我“靓姑”,最讨厌人家叫我”阿姑”,听到都不想应的说,很久没听到有人再叫“小妹”,若有,我都会看看他有没有病,是人都会老,不管你接不接受.

期待~期待明年能有更多的收获,期待股票(我有买的)能大涨,期待房地产崩盘,期待两线制.

害怕~害怕又长了一岁,心智仍然那么不成熟;害怕所有的付出化为乌有;害怕....人又老钱又无……….

2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别怕别怕,天天唱"明天会更好",日子更好过!
祝新年天天快乐!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夫人:也祝你新的一年里“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