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不要钱的

「不要钱的」对男人较有吸引力,因为男人都认为,不要钱的女人重感情。有位朋友是做是妈咪的,在风尘界打滚了多年,见识过无数人,她说:酒家女也常用「不要钱」的方式钓客人,这种叫放长线吊大鱼。
不要钱只要人,人有了什么都有了! 现今不要钱的女人似乎越来越少了,只是,懂得珍惜的男人似乎也不多。即使是夫妻, “不要钱”的, 男人也不会把钱交出来, 依旧是“你的钱”和“我的钱”依旧分得很开,有男人愿意把钱全都存在女人的户口,把房子全都写在女人的名下的吗?即使有, 是全部吗? 聪明的男人, 永远都会“留一手” 用男人舍不舍得花钱来衡量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的标准,舍得花的,不一定爱,但是舍不得花的,一定不爱。( 有个阿婆跟我说儿女对你好不好,除了关心以外,还看他舍不舍得花钱在你身上,当然前提是他有能力。
有个从商多年的男人跟我说:要钱的女人我不怕,跟我说不要钱的我才怕,连我老婆都要跟我讲钱,你说她跟我说不要钱,酱的话就是要我的身家咯。他说不要钱的最贵~我想以他的精明,那个女人要在他身上拿到和好处,没有两三把金刷子是不行的。

没有评论: